燕如微

以我手中笔,书此天下事。

【越端/一八】天墉城连网记(4)

【……陵端已经刺出了一千剑,豆大的汗珠从额上顺着脸颊滚落。日头当空,晒得他脑子昏昏沉沉的。他舔了舔嘴唇,想喝点水解渴。

“喝吧。”陵越递给他一个竹筒,里面装了清甜的山泉。手机还抓着一块浸了水的巾子,顺势递给了陵端。

“多谢大师兄!”陵端收剑,手忙脚乱地接过竹筒,不经意碰到陵越的指间,薄面上泛起几分赧然。

陵越见他喝的急,不由嘱咐了句:“喝慢点,又没人和你抢……”

“咳咳!”陵端别过头,捂着嘴咳了几声。因呛得厉害,眼中漫了一层水汽。

背上抚上一只手,轻轻拍打,陵端只觉得脑子里乱成了一团浆糊,无措地捏紧了剑柄。

“陵端,你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咋咋呼呼的。”

陵越眼中满是无奈,手上动作却轻的很。】

———————————————————————————————————————

老爹抓我去检查功课了,今日就发个短渣小甜饼。等我回来就更(ฅ>ω<*ฅ) BY 芙蓉面

———————————————————————————————————————

评论区一片哀鸿遍野——但凡看到芙蓉面祭出大招,即功课,他们都会断粮,少至七天,多至一月。根据芙蓉面之前一直在网上浪的飞起的表现看,他们又得保持嗷嗷待哺个把月这个状态了。

要说绿江文学网上,现下最火的文是什么,一看金榜就知。一般来说,第一名和第二名往往会拉开不小的差距。可最近的两篇文,擂台赛打得热闹无比,票数却死死咬紧,十几票的差距导致这两篇文来回在榜首待了不少次。后来甚至有好事之徒开了赌盘,押胜负。

这第一篇便是古风耽美大手芙蓉面所写的《高冷师兄的蠢怂师弟》,别看题目取得和闹着玩似的,但内容却是精彩无比。

此文行文手笔老练,字里行间流露着淡淡的暧昧。文中两位主角各有千秋,其人物形象刻画跃然纸上,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画面太美,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竹马竹马的青涩爱恋,打动了不少人,当然也带动了各位老司机的飙车。

另外一篇则是民国耽美大手曲如眉所写的《老九门二三事》,火得一塌糊涂。首先官方就推行CP,时不时放出演员平时的小粉红,刺激广大腐妹子,每天沉迷双重男色无法自拔。

再者,广大人民群众中出了一个曲如眉,潜伏在剧组里,每每放出官方没有的照片或视频,都会引起一番轰动。何况大家对曲如眉的身份是心知肚明,连带着看剧的时候见到所谓的女主,都会忍不住笑场。

因为在文中加入了不少演员之间的互动作为虚构的九门日常,所以吸引了不少CP粉为之宣传打赏,在最近的一个月里,一八夫夫唯一的对手就是来自于大天墉城的师兄弟。

这次因为芙蓉面三更以及将闭关的缘故,她的文一下子就和曲如眉的拉开了差距。尹丽月拍戏间暇上去绿江看了看,愉快地决定发一八夫夫壁咚近景的视频。

小妮子闭关去,就不和她抢榜首的位子了。尹丽月给芙蕖最新的微博点了赞,随后在手机里找了找,切换到小号,将视频发了出去。

【曲如眉】:今天份的黄金狗粮[链接]。爱我,你怕了吗?#老九门二三事#

片场另一端的张启霆拿着手机就往齐昊明身边蹭,一口大白牙晃得人眼晕。剧中扮演二爷的张鸿逸嘴角抽了抽,和逗弄着三寸丁的吴劳苟站一块去了。

齐昊明本来在揣摩台词,刚喝着水的时候冷不丁看到曲如眉新发的视频,剧烈地咳了起来。背后袭来大力的拍打,伴随着张启霆慌张的声音:“怎么样怎么样?”

袁丫儿默默地举起了手机,深藏功与名。

“你再这么拍下去,我就要断气了。”齐昊明拉着张启霆在椅子上坐下,拉过一个耳机戴上。

张启霆也照样戴上,凑到齐昊明耳边嘀咕:“泥看窝的眼神好火辣沃!窝当时都没注意到,好吃亏哇。”

齐昊明在心里吐槽,妈的当时你就跟被抢了老婆似的一点就炸,老子信了你的邪。

【最近真是忙到飞起……_(:з」∠)_更新不定。】

评论(1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