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如微

以我手中笔,书此天下事。

【越端/一八】天墉城连网记(8)

关笑非替二人扎好黑布,笑眯眯地退后。张启霆摸了摸衣服,心思一转,选中了自己的那套。

“二师弟,靠近些。”张启霆秒变剧里的大师兄,齐昊明一下子就知道他心里在打什么鬼主意。

“劳烦大师兄了。”齐昊明将两手一伸,直到腰间被张启霆摩挲才僵了一下。看到张启霆嘴角恶作剧似的笑容,齐昊明哭笑不得。这个人真是……太大胆了!

室内的温度有点低,当张启霆碰到齐昊明微凉的手时不由握住,感到一股要挣开他的劲,张启霆索性扒住齐昊明的肩膀:“二师弟不愧是水灵根,还没使法诀呢,这般热的天气也教我觉得凉爽。”

耳部被说话间喷出的热气扫到,黑暗中越发敏锐的听觉捕捉到来自观众席的窃窃私语,齐昊明的脸上浮出一层薄红。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齐昊明不由想起这一计,假装并没有因为张启霆那时不时的摩挲感到紧张:“那大师兄在冬日里岂不就是一个行走的火炉么?走到哪,雪就化了。”

暗暗却是朝着张启霆拐了一肘,示意他赶紧放开。张启霆也怕逗过头惹齐昊明生气,乖乖地从他身上下来,束好腰封,将头偏向观众:“我的水平还可以吧?”

“可以!”观众响亮地回答,张启霆对着齐昊明露出佛爷式宠溺笑,“二师弟,轮到你了。”

齐昊明抻开衣服,抬手环住张启霆,将衣服披在他的肩上,一边嘟囔“手臂长这么长干嘛”,一边握着张启霆的手往衣袖里怼。凭他对张启霆的了解,这人只要有机会在大众面前表现亲密,绝对会蹬鼻子上脸,那他还是配合点好了,以免事态往更奇怪的方向发展。

老九门的CP热更是让张启霆明里暗里多了不少不规矩的小动作。齐昊明一下了戏,就不是那个“佛爷挂件齐八爷”,对张启霆的死缠烂打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只能顺着他的心思。

张启霆就如此一步步地试探齐昊明的底线,将毫无所觉的后者慢慢地推入自己设下的圈套中,如温水煮青蛙般让某人习惯。

底下观众台已经有个别女生开始捂心口,表情如痴如醉,目光涣散疑是脑补过度。

关笑非开口:“现在请二位互相取下黑布。”

齐昊明不得不怀疑关笑非也是隐藏的“一八”CP党,心里头思绪纷杂,动作却不含糊,伸手摸上张启霆的后脑解开活结。等他也重见光明后,两人一如剧中般衣装整齐,只是没了剧中的长发。

评论(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