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如微

以我手中笔,书此天下事。

[越端/苏端]小清新撞上泥石流

【警告!污污污!放飞自我!辣眼睛!有all端倾向!遍地黄!人物OOC严重!短渣段,更新看心情,毕竟我坑辣么多!】

1

陵越睁开眼就懵了,看着对面赤条条在互啃,手还不老实在做不可描述活动的百里屠苏和陵端,忍不住惊吼:“你们在干什么!”

陵端叉开腿,被百里屠苏顶了一下,回头扔了件衣服挡住陵越,拍拍百里屠苏:“别干我了,大师兄被人穿越了。”

百里屠苏又顶了一下:“好烦哦,又不能继续生命的大和谐了。”

2

陵越觉得眼睛疼,对面旁若无人地秀恩爱行为让他坐立不安。再又一次看到百里屠苏叉苹果块喂陵端吃后,他坐不住了。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3

陵端叹了一口气:“我觉得你应该替你那边的二师弟担忧下。”

百里屠苏连连点头,用同情的目光看着陵越。

“看你这画风我就知道,大师兄一定会忍不住各种调戏你那边的。”

“虽然他也不敢真枪实弹地干。”陵端补充。

3

“二师弟,小心。”

肇临觉得今天的大师兄不对劲,二师兄好好的走着路,怎么突然把人抱怀里了?

“大师兄!”脸色通红。

“怎么了?”无辜回望。

肇临想替二师兄问,大师兄,你干嘛掐二师兄屁股?

4

陵越跟着百里屠苏和陵端出了房间,看到师弟们唰唰唰往陵端身边挤,然后被百里屠苏一个接一个用脚踹开。

“今天的师弟们也依旧如此热情~”陵端靠在百里屠苏怀里感叹。

陵越觉得不光眼睛疼,头也疼了。

他好想念自己那个一直针对百里屠苏的师弟。

5

“没意思。”

陵·换芯·越看到老远就跑开的二师弟,一脸冷漠。

这里的人都好没意思,不能一起浪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6

太可怕,这里的世界太可怕。

陵·正直·越想回家,转眼又被角落里打炮的苏端二人辣了眼。

二师弟,坚持住,师兄马上回来!

评论(9)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