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如微

以我手中笔,书此天下事。

【越端/一八】天墉城连网记(6)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百里少侠迅速地把这些日子的情况讲了一下,尽量使用陵越能理解的字眼,但即便如此,陵越的脸上仍是满满的疑惑。

代沟真是个可怕的东西。百里屠苏在心里感叹了一句。

“大师兄,不知你又是如何连了网呢?”芙蕖盘算着自己是不是该收着点劲,以免吓到陵越。

“我也不清楚。”陵越一脸正直。霄河忍住不翻白眼,主人,你当我是死的吗?没想到我们的友谊这么禁不起考验!

陵越在剑身上扣了几下,对霄河说,你还想不想我帮你充电了?

霄河闭嘴了,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但它下一秒就点开了列表里唯一的好友四方,发过去一句。

【密聊】:四方,我觉得我受到了生活的暴击。

【系统】:您的好友对您开启了免打扰模式。

陵越现在知道,有一种安静,叫霄河真的不说话。难道是他说话太直了?

芙蕖登了微博,发了一条,让一直蹲坑守文的网友们直面悲惨的未来。

【芙蓉面】:万万没想到,大师兄他连了网。以后,我要做一股清流。

同样在刷微博的百里少侠连忙点了个赞。

陵越却不知二人已练就了一心n用的好本事,还在斟酌如何套话。

陵端从门里出来就看到三人面面相觑地站着,挡住了去路。他拧了拧眉,还是上去打了个招呼:“大师兄,芙蕖师妹,还有……百里师弟。”

百里少侠笑眯眯:“二师兄早上好!”

好什么好!我看到你就火大!陵端撇撇嘴,不过看到陵越投过来的眼神后,还是不甘不愿地回应:“百里师弟看起来心情很好啊?”

百里少侠依旧欢快:“看到二师兄我就很开心!”

大师兄都联网了,二师兄还会远吗?

陵端被百里屠苏的热情噎住了话头,他不由自主地想百里屠苏是不是脑子最近进水了,怎么一看到自己就跟得了躁动症一样。

陵越看看百里屠苏,又看看芙蕖,最后看向陵端。只有陵端的画风还是一如既往,他心甚慰。

芙蕖对自己说要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不要给百里屠苏一肘子——毕竟他撩拨陵端的行为对一个越端粉来说,无疑是一种挑衅。

陵端觉得三个人之间的气氛很古怪,他瞪着百里屠苏:“还请百里师弟让条路出来吧。”

百里屠苏往门上一贴,陵端飞快地打算离开,却被绊了一脚。芙蕖连忙使出一招四两拨千斤,把陵端往路中间的陵越怀里一推。

陵越下意识地抱住陵端,低头,看见陵端气急败坏的表情,两只手箍紧:“陵端!”

然后陵越瞪百里屠苏——屠苏,你在干什么?

百里少侠望天:“哎呀,我只是想松松筋骨。”

“百里屠苏,你是不是找打!”陵端扑腾着要挣开陵越,然而后者纹丝不动。

芙蕖捂着胸口,热泪盈眶,带着欣慰的笑。

屠苏师弟,你真是一个好助攻!

【下章预告:张齐二人上综艺宣传老九门,基情不断,现场气氛嗨爆】

评论(20)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