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如微

以我手中笔,书此天下事。

【越端/一八】天墉城连网记(2)

【PART 2】

那么问题来了,百里屠苏呆在后山,又是怎么连线到芙蕖临时整的聊天室内的呢?

虽然说天墉城弟子基本都可以联网,但接收信息的范围和速率都是不一样的,功力越高,网速就越稳定。说真的天墉城的弟子们没几个偷懒的,练功刻苦地很。

百里屠苏虽说是执剑长老唯二的弟子之一,又不时得到陵越的指点,但这不能成为他变成天墉城移动光纤的理由。真相只有一个——因为他自带焚寂煞气。

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具有强大威力的煞气在转化信号的过程中,由于能量无法自主利用,造成他周围的磁场电子异常地活跃。

于是,自打天墉城通网以来呀,屠苏就深得大家“青睐”,走到哪儿就有呼啦啦一圈人朝他靠近。

“屠苏师弟,借我蹭个wifi下个修仙文包呗!”

“师弟莫走!师兄正在决战关头,拼网速,蹭个网,杀一杀对面的威风。”

“师弟!来的好!我方才无意找到了寻找已久的影剧大礼包,正想着找你呢!”

闭关的执剑长老一定想不到,本是为了让屠苏安静长大的后山,有朝一日变得热闹非凡,而他的徒弟将会以众星拱月般的姿态被前来野炊顺便挂机下载资源的,约好在游戏里大打三百回合的,一言不合就开启嘴炮的弟子们围在中间。

那一天,煞气想起了被网瘾少年们支配的恐惧。而百里屠苏这个昔日的独行侠,就这么迅速又自然地融入了天墉城的弟子团队中。

芙蕖迈着轻快的步伐,远远地就听到某人的求饶声。芙蓉面上,不由自主地扬起了微笑。

“大师兄……我难受…………”颤抖的声音里头带出些埋怨。

“陵端,装可怜是没用的,起来继续练剑!”

“大师兄!”芙蕖眯着眼看了看被一把从地上扯起,几乎要被圈在陵越怀中的陵端,一派天真:“你们在干嘛?”

陵端眼见着要蹦开,却被陵越压住了肩,被那凌厉的目光一扫,委委屈屈地对着芙蕖喊了声:“师妹。”

“大师兄,二师兄他风寒未愈,不宜过度劳♂累♂。”芙蕖被那小眼神盯着心都软了,随即替陵端求情,只是上扬的尾音泄漏了她内心的愉悦。

咦,师妹的表情好奇怪啊?陵端下意识地往陵越身后缩了缩,换得芙蕖一个更加意味深长的眼神。

素材get√,今天就更新高冷师兄的蠢怂师弟吧!

越端大手芙蕖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一个赞。

【至今仍未看过古剑,所以bug什么的就当本宝宝的脑洞=_=反正这文就是为了发糖,逻辑是什么,能吃吗?
预告:下章一八上线。】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