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如微

以我手中笔,书此天下事。

【越端/一八】天墉城连网记(1)


【脑梗】:某日剧版古剑世界通网,天墉城弟子只要一练功就能上网,上网时长和练功时长等同。但陵越和陵端被排除在外(……本作者的恶趣味)

网络那端为au世界,腐设定,一八为最火荧幕cp的明星,同人众多,打开了天墉城弟子们通往新世界的大门。面对他们敬爱的大师兄和二师兄,逐渐腐眼看人基,化身神助攻。

自此,天墉城的生活开始往鸡飞狗跳的方向发展!

此文走的是欢脱傻白甜,但搏各位一乐。OOC有,大量私设,放飞自我,短渣,慎入!慎入!慎入!

—————————————开始———————————

【PART 1】

最近天墉城的弟子突然认真修行了,陵越大师兄感到十分欣慰。然而在一群分秒必争的修炼狂人中,时不时逃个课的陵端就成了唯一的典型。

陵越觉得自己要找个机会和陵端好好谈谈,作为天墉城的二师兄,理应给师弟们竖一个榜样才是。

这人呐,不禁念叨。早课一结束,陵越眼一瞥就看到边角里站着个人,正是陵端。拧了拧眉,大踏步朝他走去。

努力寻找肇临的陵端回神,就看到陵越严严实实地把他的视线都挡住,缩了缩脖子,心虚地往柱子边后退。

“陵端!”

一众弟子们听见喊声,齐刷刷地往他二人站的地方看去,顿时像炸了锅似的,纷纷露出迷之微笑。芙蕖立马建了个聊天室,把在场的弟子们都拉了进去。

【芙蕖】:我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按头小分队请举起你们的双手!

【肇临】:形象!形象!里要控计里计几!

【陵清】: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陵川】:我假装看不懂的样子……微笑.jpg

【陵正】:我掐指一算,二师兄今日必有小劫。

【芙蕖】:鄙视楼上,另外,你们不好奇大师兄会怎么调♂教♂二师兄吗?

【百里屠苏】:芙蕖,不要使用奇怪的符号눈_눈

【肇临】:惊现山洞宅男!顺便说一句,百里屠苏你这小子看起来很懂嘛→_→

【百里屠苏】:呵呵。

【肇临】:放学别走!四十米大刀.gif

【陵正】:肇临,冷静点。

【百里屠苏】:王之蔑视.jpg

【陵清】:快看,二师兄被大师兄带走了!

【陵川】:补充——大师兄紧紧地拉着二师兄的手(*/ω\*)

【芙蕖】:噫!画面太美我居然没看到!

【百里屠苏】:[蜡烛][蜡烛][蜡烛]

【肇临】:百里屠苏,来战个痛!

【百里屠苏】:不约。

【肇临】:你很嚣张嘛!吃我一记咸鱼突刺!

【百里屠苏】:无聊,我去练功了。芙蕖,看见阿翔记得通知我。

【陵川】:啊上网时长不够了!我要专心修炼了!

【陵清】: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

【陵正】:[蜡烛][蜡烛][蜡烛]

【芙蕖】:散了吧散了吧,我待会得去一线呢。

【百里屠苏】:记得发图。

【芙蕖】:(`・ω・´)ゞ

【肇临】:说真的,为什么大师兄和二师兄都没法上网呢……

【芙蕖】:我爹和执剑长老也……

【阿翔】:咕咕咕咕咕!

【肇临】:连阿翔都可以上网( ̄⊿ ̄)

【系统提示】:聊天室已被解散,你已退出房间。

后山,百里屠苏对天空招了招,阿翔从天空落下来立在他的肩膀上。

面容冷峻的少年温柔地抬起手抚摸着阿翔的背羽,黑色的双眸中是止不住的幸灾乐祸。

某人要倒霉了。

好开心,今天多喂阿翔一块五花肉吧!

评论(22)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