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如微

以我手中笔,书此天下事。

【吞雪】House Live(7)

匿名贴:有人看《House Live》吗?被吞雪萌到了(2)

八十一楼:我真的好在意吞雪房间里的厨房……看了一圈其他人的,都没有诶……

八十二楼:你们谁家,会在卧室里安厨房吗?虽然有隔间,但是没窗户,不嫌油烟味重?

八十三楼:安心啦,我问过我姐夫,他是专门搞厨房装修的,他们房里的厨房设计还挺好的,而且这个牌子的抽烟机性能是顶尖的。况且我姐夫说了,从摆放的厨具看,这就是做点甜食或者曲奇之类的小点心,一些简单的料理,不会有太大油烟的。

八十四楼:我家就有啊,不过没那么大。我妈和我爸房间里,有一个小小的厨房,趁我暑假出去打工,特地请人改装的。为了吃独食,居然在放衣服的木柜后开了个暗门,打开就是……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去给他们俩送水果,发现本来非常宽阔的空间变小,那么大一个衣柜真的特别可疑。我妈和我爸都不是爱买衣服的,而且那么大衣柜就装了两排衣服,想想都很奇怪吧?长期看《名侦探柯南》的我就把衣柜里的隔板摸索了一遍……所以楼下的厨房是摆着好看的吗?[冷漠.jpg]

八十五楼:我家倒是在衣柜里装了个卫生间……我就想来问问,其他人有吗?

八十六楼:我的衣柜里装着上顶楼的楼梯……[抱拳][抱拳][抱拳]

八十七楼:你们醒醒!这本是龙首的房子!所以问题来了,家里有特级厨师待命的龙首,为什么主卧室里会有一个厨房?

八十八楼:虽然是龙首的房子,但是他不一定住啊!毕竟龙首还有房地产商的身份,也许这是要出售的呢?

八十九楼:我觉得大概只有素老大他们这等土豪买的起了……毕竟是龙首的房子,价格肯定不会低。

九十楼楼:说起来,这次直播节目组有没有给租金呢?或者,龙首有没有给广告费……如果是要卖房,经过这次直播,房子的价值又变高了!

九十一楼:你们想的好远……我就只能看到参加直播的艺人们了!嗷嗷嗷嗷!我先给我螣哥打一波call!

九十二楼:抱紧我可凶残可软萌的雷蒙娜!它的演技也超级棒啊!我被它感动哭QAQ

九十三楼:最喜欢雷蒙娜和赦生还有螣哥的互动了!太治愈了!

九十四楼:默默地磕着吞雪甜饼……齁得慌,有没有人卖矿泉水( ´•灬•`)

九十五楼:给友军一瓶梅花坞出产的暮雪……说起来《剑踪》里也有好多广告啊!冰封岭风景区,梅花坞茶楼,壹都快餐店……

九十六楼:自从《剑踪》播出后,这些打过广告的赞助商都赚死了,不过冰封岭景区比较人少一点,毕竟冷233

九十七楼:我家里已经塞了一柜子的暮雪了,不得不说还是很好喝的,配上壹都的全家桶套餐,快活赛神仙╰(*´︶`*)╯

九十八楼:不知道雪总戏外喜不喜欢喝……暮雪好喝又不贵,这种周边本吃土少女还是买的起的!

九十九楼:我扔一张截图就跑 |・ω・`)附上[吞帝的行李箱放大拼图.jpg]

一百楼:作为一个非吞粉的强迫症患者,来说一句,吞先生的摆放让我感到太舒服了!整整齐齐的!这么多东西居然能在行李箱里摆下,了不起,了不起……

一百零一楼:东西真的很齐全……吞帝带了不止一个行李箱,不过我有个疑问,三个一模一样的箱子,他是怎么知道这就是他需要的?

一百零二楼:楼上,你只看到了一样的表面,没注意到吞帝在开箱前摸了摸箱面。我估计上面大概是有隐纹,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每个箱子上锁后转动的数字位置不一样,可以凭借这个认出不同的箱子。

一百零三楼:观察入微……不过行李箱而已,用不着这么谨慎吧?我都觉得像在拍什么卧底电影orz

一百零四楼:楼上你可能发现了一个细思恐极的真相[滑稽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癖好,就比如雪总,站立的时候右手不是和我们一样自然垂落的,而是半握着贴在裤边,双脚侧成一条斜线站立……习武之人都这样吗?

一百零五楼:额,楼上为啥这么说?哪里就看出他是习武之人了?

一百零六楼:呃,因为我表姐也在追这个直播,她因为家里的原因,是从小习武的,平时就保持这种姿势,说是武者的习惯,让自己随时能处在迅速出招的状态中。

一百零七楼:这么说,我发现吞先生也是这种姿势诶!不过他的不是很明显……

一百零八楼:是我,我看了十集回来啦!《剑踪》双邪真的甜死了,台词高能!官方真逼起同人!为了避免被同事继续用看傻子的目光看着我,来帖里耍耍!

一百零九楼:楼上好拼啊!能与双邪打擂台的也就蝶月了吧 ヽ(°∀°)ノ表白蝴蝶君!男神!

一百一十楼:不知道直播中,吞雪会不会有对招的机会……奶一口会有!想看!

一百一十二楼:我放了这么久的截图,居然没有人看到重点╮(‵▽′)╭

一百一十三楼:看到了,不就是吞先生的行李箱里有一袋暮雪嘛!那么大一包我们怎么能没看见o(╯□╰)o这种情况,我们就心知肚明就好了嘛……

一百一十四楼:我想看雪总的行李箱……

一百一十五楼:同上……不过我感觉可能除了换洗的衣服其他不会有吧……

一百一十六楼:说道对招,《剑踪》花絮里,有一段吞雪经典武戏的片段,我去翻翻,[吞雪交手gif][吞雪对视.gif][吞雪悄悄话gif][吞雪握手gif][吞雪套招gif]

更多你们自己去看!虽然短但是基情很多[坏笑][坏笑][坏笑]

一百一十七楼:啊,看来你们不知道,我吞和雪总的师傅都是佛徒,我吞曾经说过一次,不过采访视频太久远了,我一时间也翻不到了……有哪位好心的吞粉能分享一下吗?想看初出茅庐的吞帝QAQ

一百一十八楼:指路吞帝个人论坛采访视频集合贴,我记得应该是一百多楼,你可以去翻翻看。话说回来,之前吞帝出演的角色反派居多,基本都是冷酷无情型,《剑踪》转型让我非常痴迷他的男友力……简直苏死人!我是素食主义者,现在的男友无肉不欢,上次我们吃饭,他点了好多肉,还劝我光吃菜不营养……

一百一十九楼:你男友出发点也是好的,就是方法不对……我哥和我嫂子恰好和你们相反,我哥吃素,就比较瘦吧,嫂子也时不时劝他吃点肉,不过每次煮饭还是会准备蔬菜的,不会全荤。

一百二十楼:对对对,我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忍住不发出杠铃般的笑声,怕吓到我同事。他们怎么可以这么甜!不过问个题外话,雪总平时也是只吃素吗?

一百二十一楼:不清楚,看接下来的直播吧……好歹让我看完吞雪睡觉这一段啊!黑屏也无所谓!卡在吞帝捂雪总嘴这里真的好吗[若有所思.jpg]

一百二十二楼:《剑踪》里,我萌的两个角色都没有对手戏,没想到直播中发糖……对,我说的就是mz和tss,不敢带大名,反正大家都知道٩( 'ω' )و 这只股我买了,顺便入吞雪股……之前《剑踪》时我不是很萌双邪,但是吞雪互动太萌了,我决定去重新补剧!

一百二十三楼:萌mz和tss的带我一个!笑死我了!tss那个“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的表情233然而mz完全没发现有什么不对,还沉浸在自己见到偶像的激动中……

一百二十四楼:这个时候吞帝的眼神超凶hhh然而自带屏蔽的名战根本没感受到来自吞帝的凝视,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不得不说这种表现某种程度上算得上处变不惊了吧[突然笑死.jpg]

一百二十五楼:hhh太瘦生的表情……超传神的好嘛!我已经做成表情图了,给你们看![我怀疑你脑壳有点问题.jpg]

一百二十六楼:那我就只能祭出来自雪总的[教导主任的凝视.jpg]了,我对不起雪总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这个角度真是太像我的班主任了,正气凛然!

一百二十七楼:[名战式惊恐.jpg]楼上的即视感太强烈了,我不由掏出了我的习题做了起来……

一百二十八楼: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你们的粉证呢!都给我交出来![吞佛式冷漠.jpg]

一百二十九楼:怎么突然歪楼变成斗图大会了?

一百三十楼:打滚撒泼想看直播后续!!卡在半截真的太折磨人了!感觉接下来会各种高能!官方请继续搞事!我就喜欢看艺人们被坑的场景´・ᴗ・`

评论(5)

热度(21)